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颜值美食深藏便利店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19-01-21 15:06

 

高颜值美食深藏便利店

 小巧精致的便利店里或许商品数量并不多,但却别有洞天。从物美价廉的现磨咖啡,到中西式糕点快餐,还有各种网红高颜值美食,家门口的便利店既能解决一日三餐的基本需求,也是24小时的美食集结站。尤其是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为了塑造差异化优势,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需求,便利店也在定期研发上新中为我们提供了不少惊喜,如咸蛋黄麻薯蛋糕、三色丸子杯等。

商品是一家便利店的灵魂。各大便利店品牌为了推出具有吸引力的产品不遗余力。一般背后都有自己投资的中央厨房、鲜食工厂、冷链物流体系等,根据季节、节庆变化定期研发新品。其中,7-11、全家等便利店上新的频率为每周多款。根据消费者的不同反馈,在推出新品的同时,便利店还会定期淘汰销售不佳的商品,并对畅销商品进行口味升级。

从早餐的包子、饭团、三明治到午餐的快餐、便当、麻辣烫,再到各种甜品小吃、网红零食,走进一家便利店不需要任何理由。集方便、快捷、美味于一身,这也是便利店打败传统小卖铺和小餐馆的独特竞争力。

除了不断研发升级原有的美食体系外,不少便利店企业还尝试与专业餐饮品牌合作,在便利店内搭载更丰富多样的餐食服务。

全家便利店在北京的部分门店与烘焙品牌原麦山丘合作,设置橱窗专门销售原麦山丘当天现烤的特供面包,在原有包装面包品种以外提供多样选择。

罗森则与重庆陶然居饮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了重庆首家现制“热餐”的便利店,将陶然居的中央厨房直接设立在重庆罗森店内,供应粥、面、米饭、套饭类等11个菜品,后期还会定期更新菜谱以保证顾客的新鲜感,消费者可以现场点单,所有菜品由厨师现场制作。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

便利店美食推荐

高颜值美食深藏便利店

非橙勿扰芝士蛋糕

特色:轻乳酪蛋糕上贴上糖渍橙片,使得整个蛋糕口感酸甜,细腻清爽,层次分明,仿佛在吃橙味酸奶。

来源:便利蜂便利店

高颜值美食深藏便利店

沙皮狗巧克力慕斯蛋糕

特色:抖音爆款,采用动物性奶油制作,里面是含65%巧克力的蛋糕,口感冰凉丝滑,造型可爱到爆。

来源:罗森便利店

高颜值美食深藏便利店

小鸡炖蘑菇 粘卷子

特色:粘卷子是京郊平谷家常饭,也叫一锅鲜,引进改良后卷子嚼劲十足,浸入鸡肉汤汁和鲜美蘑菇,一口都是家乡味。

来源:全家便利店

香肠炒蛋紫米栥饭团

特色:营养美味首选,不粘不硬的紫米包裹着相当有内涵的馅料,香肠、炒蛋、榨菜、雪里红,咬一口全是满足。王晓然 徐天悦

来源:7-11便利店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