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推首款视频社交APP多闪 遭微信屏蔽

消费 快科技 2019-01-15 19:44

1月15日,抖音今天发布全新短视频社交APP“多闪”,意味着抖音正式进军社交领域。目前官网已经提供Android版下载,iOS版显示“内测名额已满”。

据了解,多闪是一款定位好友小视频的社交APP。产品负责人徐璐冉表示,“大多数人的朋友圈,陌生人和熟人都混杂在一起,多闪希望用户能够可以在没有压力的环境下,自由分享生活,做真实的自己。

抖音推首款视频社交APP多闪 遭微信屏蔽

据抖音总裁张楠介绍,作抖音上的用户正在产生新的社交需求,目前并没有被很好地满足。“每天,都有大量的用户围绕抖音上的短视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讨论。当然,这些分享由于种种限制,并不是很顺畅。”

在多闪中,用户可以将视频发送到“我的随拍”和“世界”两个地方,其中前者只有你的好友才能看到,而且没有设计点赞、评论等功能。

值得一提是,发布会现场扫码下载时,现场观众发现”多闪”APP的下载链接已被微信屏蔽。之前同样是今天发布的马桶MT也已被微信屏蔽,至此三款APP已经有两款出师不利,就看今晚老罗的大招了。

抖音推首款视频社交APP多闪 遭微信屏蔽

随心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