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Rift+Touch售价降至350美元

消费 93913网 2019-01-15 19:46

2019-01-15 来源:93913 作者:VRの酱

Oculus Rift+Touch售价降至350美元
Oculus现在表示,他们将永久性地把这款设备的售价降至350美元。
预计Oculus商店很快就会推出新的永久价格,尽管美国所有官方零售商现在都推出了350美元的新价格。在美国,这包括亚马逊(Amazon)、百思买(Best Buy)、New Egg、微软商店(Microsoft Store)和Micro Center。
Oculus的一名发言人证实,这款设备的售价为350美元,“在我们目前销售的所有国家都是同等价格”。在未来一周左右的时间里,你将看到价格的更新,以反映各个地区和渠道的情况。
2017年,Oculus Connect 4首次大幅降价,将Rift + Touch的售价从500美元降至400美元。
该套装包括Rift头显,两个传感器,两个Touch控制器和六个免费VR内容:Robo Recall,Lucky‘s Tale,Quill,Medium,Dead and Buried和Toybox。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关注93913虚拟现实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