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代号POSEIDON OPPO骁龙855旗舰曝光

消费 快科技 2019-01-14 15:14

1月14日消息,代号为“POSEIDON”的OPPO骁龙855旗舰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单核成绩为3810,多核成绩为10963,运行Android 9系统。

骁龙855是高通2018年12月底推出的旗舰平台,它是全球首款全面支持数千兆比特5G、人工智能(AI)和沉浸式扩展现实(XR)的商用移动平台。

代号POSEIDON OPPO骁龙855旗舰曝光

骁龙855基于7nm制程工艺打造,使用的是三丛集八核心架构,CPU主频最高为2.84GHz,GPU方面则是搭载的Adreno 640,图形性能比Adreno 630提升20%。

更重要的是,骁龙855搭载了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与前代移动平台相比可实现3倍的AI性能提升。它还集成了全球首款计算机视觉(CV)ISP,支持尖端的计算摄影和视频拍摄功能。

遗憾的是,目前除了骁龙855外关于该机的更多细节暂时未知,有消息称该机隶属于Find系列。从OPPO产品布局来看,R系列搭载的是中端平台,而Find系列则是旗舰平台,因此OPPO POSEIDON不排除是Find系列的可能。

代号POSEIDON OPPO骁龙855旗舰曝光

↑↑↑OPPO Find X

 振亭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