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嫩公主:一杯香醇重现傲娇迷人

消费 TOM    2018-12-06 14:03

随着女性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健康美胸也作为一个重要的生活命题引起广泛关注与讨论。你的美胸方式健康吗?什么才是健康的美胸方式呢?可以从下面几个问题来探讨。

你的美胸方式健康吗?什么是健康的美胸方式?据了解,现在有美胸需求的女性不在少数,但是五花八门的美胸方式往往会扰乱大部分女性的美胸之路。各种美胸药、美胸仪器、美胸膏霜、美胸手术等等,先不说其成分或是成本,单单是其副作用就让女性朋友望而却步!

粉嫩公主:一杯香醇重现傲娇迷人

那么,什么是健康的美胸方式呢?首先,必须保证这个产品原材料的绿色天然;其次,要保证这个产品的加工方式是否是健康;最后,要要看这个产品是否真的有效。健康的美胸方式不仅要注重效果,更须注重安全健康。粉嫩公主酒酿蛋甄选世界各地原生态珍稀食材,神秘北纬30°孝感朱湖的有机珍珠糯米、泰国进口原生野葛根、原生态土鸡蛋、赣州著名特产姜汁红糖,古法酿制与冻干技术想结合,真实还原原材料最初的味道。

粉嫩公主:一杯香醇重现傲娇迷人

在口感上,粉嫩公主酒酿蛋香甜醇美,所有原材料均是天然绿色食材。粉嫩公主酒酿蛋创始人刘燕为将酒酿蛋的口感与功效做到极致,历经十年时间确定酒酿蛋的配方,以最初的甜酒糟冲鸡蛋为灵感,加入泰国国家级美胸植物泰国原生野葛根,同时加入了暖宫调经的姜汁红糖,所有的一切只为让女性更健康!

粉嫩公主:一杯香醇重现傲娇迷人

在效果方面,首先,粉嫩公主酒酿蛋美胸养颜,从我们身体内部开始,先补气血,疏通乳腺经络,让身体里的营养送达到胸部,补充胸部所需要的营养,达到美胸养颜的功效;其次,粉嫩公主酒酿蛋暖宫调经,均衡营养,暖胃驱寒,在每次经期时,早晚各饮用一杯酒酿蛋,身体暖暖的;最后,粉嫩公主酒酿蛋作为女性养生汤,能帮助产妇催乳,不仅能增加乳汁的分泌,还能促进子宫的恢复,而且产后食用,美胸效果最佳!

粉嫩公主酒酿蛋,方便携带,即冲即饮,健康美胸、品质生活体验,从一杯粉嫩公主酒酿蛋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