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终购物中心换装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18-12-15 19:21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刘卓澜)12月1日,王府中環首次打造的“圣诞奇趣乐园”装置在商场1层中庭展出。此套圣诞装置是香港置地广场从2016年延续至今一直使用的装置,也是香港居民圣诞必去打卡的商场之一。此次王府中環将此套装置引入,旨在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打卡。王府中環圣诞奇趣乐园是由多种动物玩偶装置组成,通过电子技术和机械技术使玩偶装置动起来。消费者把特制礼券投入圣诞许愿装置中,便会得到不同的圣诞卡片,进而得到商家优惠折扣券或礼品券。

进入12月,还有一些商场只是为了营造节日氛围,延长消费者到店驻足时间。金宝汇购物中心摆放了一棵三层楼高的大型圣诞树,北京apm则利用几何立体镜面配合灯光营造出圣诞树的造型。此外,为了加强项目间的联系,香港置地旗下的三大购物中心将在同一时段打通会员积分,消费者在内地、香港、澳门三地的消费积分均可在3家购物中心使用,会员服务互通,以吸引更多潜在用户成为平台会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