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红旗2018年销量超3万辆:提前17天完成全年目标

消费 快科技 2018-12-16 15:46

2018年是红旗品牌出车60周年,也是新红旗品牌振兴的关键一年。

日前,红旗品牌公布了2018年最新销售数据,截至2018年12月14日13点55分,红旗品牌累计销量达到3万辆,提前17天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其中红旗H5为20825辆、红旗H7为9175辆。

今年1月8日,中国一汽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会了新红旗品牌战略。新红旗产品家族将逐步涵盖L、S、H、Q四大系列,覆盖多个细分市场,从轿车到SUV、从汽油车到电动车全面布局,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2018年红旗品牌发布了首创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定制先河的红旗L5、首款纯电动SUV车型红旗E-HS3,中国品牌首款C级高档SUV红旗HS7以及中国第一款具备量产能力的L4级自动驾驶乘用车红旗“E•界”。

截至目前,红旗品牌已建成开业了超90家红旗体验中心,预计到2018年底将建成超100家。

红旗用户将享受到红旗品牌推出的“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二手车保值计划”等“心服务”标准。

一汽红旗2018年销量超3万辆:提前17天完成全年目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