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埃孚投资8亿欧元推进电动变速箱生产

消费 亿欧网 2018-12-10 20:21

据外媒报道,德国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ZF Friedrichshafen)将向其位于德国萨尔布吕肯的变速箱工厂投资8亿欧元(约63亿人民币),用来将其业务调整为生产电动车变速箱部件。

但其CEO曾经表示,在转向电动化的过程中,采埃孚内部有约15000个工作岗位在理论上有被裁撤的风险,但集团也将通过电动车变速箱业务创造更大的利润。采埃孚同时也表示,萨尔布吕肯的8亿欧元投资中的一部分将用于对员工进行电动车传动系统相关的再培训。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