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专车获得长春市网约车牌照

消费 亿欧网 2018-12-24 19:32

 亿欧汽车12月21日讯,网约车运营平台曹操专车今日获得了长春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是继曹操专车在南京、成都、北京等地之后,取得的第71个城市的网约车牌照,此举意味着曹操专车的合法运营得到保障,网约车服务行业也在不断发展扩大。

曹操专车上线于2015年11月,是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创新推出的“互联网+”专车服务品牌,也是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