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饰首次公开 马自达CX-8广州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11-05 18:12

2018年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6日至11月2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本届车展,马自达将以“至臻驾乘愉悦,睿创灵动人生”为主题,携备受瞩目的全新国产旗舰三排7座大型SUV“Mazda CX-8”以及今年10月上市的“Mazda CX-42.5L蓝天运动版”车型重磅登场。

内饰首次公开 马自达CX-8广州车展亮相
内饰首次公开 马自达CX-8广州车展亮相

马自达CX-8定位于中大型SUV,内部采用了三排7座的设计。新车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微改,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采用了最新世代的魂动设计,整车造型十分时尚。车身侧面设计采用双腰线的设计线条饱满流畅,上部分弯折的设计进一步塑造了独树一帜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尾部方面,尾灯尺寸也要比CX-5稍微狭长一些,不过设计师还增加了连接尾灯的镀铬装饰以作区分。

内饰首次公开 马自达CX-8广州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L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kW(192Ps)。传动方面,预计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在11月16日举行的官方媒体发布会上,马自达将正式揭晓由长安马自达渠道进行生产销售的“Mazda CX-8”的相关重要信息,并共同期待马自达未来在中国市场的杰出表现。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