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共32款车型

消费 58车 2018-11-14 17:55

2018广州车展将于11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汇聚了多款重磅车型,而在博弈越来越激烈的新能源领域,也有非常多的车型在车展上精彩亮相。据我们的不完全统计,在本届广州车展中新能源车型的数量共计32款,下面就让我们带您一起看看这32款新车都有哪些看点。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共32款车型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品牌 车型 发布类型 品牌 车型 发布类型
奥迪 e-tron量产版 亮相 汉腾 幸福e+ 亮相
ARCFOX LITE R300 预售 汉腾 X5 EV 上市
北汽新能源 EC3 亮相 华晨雷诺 金杯领坤EV 首发
北汽新能源 EU5 R550 亮相 理念 VE1 发布
北汽新能源 EX3 亮相 名爵 EZS 首发
北汽新能源 EX360 亮相 纳智捷 U5 EV 亮相
北汽新能源 EX5 亮相 哪吒 N01 上市
宝马 i8敞篷跑车 预售 起亚 KX3 EV 亮相
比亚迪 唐EV 预售 上汽大通 G50纯电动 预售
比亚迪 宋MAX插电混动 预售 蔚来 ES8基准版 预售
长安 逸动ET 亮相 蔚来 ES8 6座版 亮相
长安欧尚 尼欧Ⅱ 预售 WEY P8 GT 亮相
电咖 ENOVATE ME7 亮相 众泰 E200 PRO 亮相
东风风神 E70 500 上市 众泰 TE450 亮相
丰田 卡罗拉双擎E+ 预售 众泰 Z500EV PRO 亮相
广汽新能源 A26(代号) 发布 保时捷

Cayenne E-Hybrid

预售

58车 www.58che.com


比亚迪 唐EV

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比亚迪旗下纯电动SUV——唐EV即将开启预售。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有细微差别。在核心指标上,唐EV的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00km,并且在前后轴双电机驱动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不到4.5秒。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共32款车型

外观方面,唐EV最大的变化来自前进气格栅,全新的矩阵式进气格栅与此前王朝概念车保持一致,造型宛如秦兵马俑的盔甲,同时该车前包围两侧采用了更大的镀铬装饰,造型也更加犀利。此外,新车还将配备265/40 R22的马牌轮胎,同时采用Brembo的六活塞卡钳。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共32款车型

内饰方面,唐EV的内饰与唐DM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十分简洁的内饰风格,保留了可旋转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等科技配置,同时换挡杆换装为电子档球样式,造型十分新颖。此外,唐EV保持了2+3+2式的7座布局。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共32款车型

动力方面,唐EV的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并将搭载三元锂电池和前后轴双电机,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不到4.5秒。


奥迪 e-tron量产版

据悉,奥迪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中亮相。新车采用奥迪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00km。据悉,奥迪e-tron量产版将于2019年引入国内,并将于2020年实现国产。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共32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Q5和Q7相似的风格设计,前脸保留了家族式的大嘴式八边形进气格栅,大部分情况下是封闭状态。前LED大灯大灯造型非常犀利,矩阵式大灯下方为四条横向分隔线,形成将日行灯与前大灯结合的创新设计。新车两侧运用了较多的凌厉的线条,看着十分精致。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共32款车型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双液晶屏布局,极具科技感,上屏负责操控娱乐系统以及车辆功能设定,下屏主要负责空调系统的操作,并且带有振动反馈,能够提示车内人员是否按对了地方,增加在盲操作时的准确性。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共32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台电动机,其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00kW,峰值扭矩664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7秒,电子控制时速最高可以达200km/h。续航方面,在WLTP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超过400km。


理念 VE1

理念VE1(或名)是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将于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该车基于燃油版缤智车型的制造,外形设计基本参照了本田缤智,仅针对电动车的特性进行了相应的改动。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163马力的电动机。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共32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上方窄条幅式进气格栅将左右两侧大灯连接起来,下方六边形进气口打造出大嘴的造型。此外,新车在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内部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共32款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8mm/1824mm/1625mm,轴距为2610mm,轮胎尺寸为215/55 R17。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合肥巨一动力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


长安 逸动ET

长安逸动ET基于全新逸动XT车型打造而来,新车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外形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136马力的电动机,NEDC工况续航里程或超过400公里。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共32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包围上丰富的线条极具层次感,同时也带来了十分凶狠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5mm/1820mm/1530mm,轴距为2700mm,轮胎尺寸为215/50 R17。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共32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或将超过400公里。


哪吒 N01

据悉,哪吒汽车旗下首款量产新潮能源车——哪吒N01车型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此前官方公布其预售价区间为6.0-7.5万元。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共32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十分个性、小巧。前脸部分采用了窄条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并在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较为有神。同时,保险杠下方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手法,左右两侧较大尺寸的雾灯区域与梯形的进气口,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共32款车型

内饰方面,哪吒N01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构等都是现在电动车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10.1寸智能触控屏、自动空调、蓝牙音乐、360°环境感知系统等智能硬件均列入这款小车的配置单中。

2018广州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共32款车型

动力方面,哪吒N0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的驱动电机。据哪吒汽车官方透露,哪吒N01最大续航里程为380公里。0-50km/h加速小于等于4.9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