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携手ELLEMEN 打造2018电影英雄盛典

消费 58车 2018-11-04 18:25

10月31日晚捷豹品牌携手《ELLEMEN睿士》举办的“2018电影英雄盛典”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隆重上演。活动不仅得到了百位华语影人的倾情支持,更有新英伦豪华轿跑SUV捷豹PACE家族三款豪华轿跑SUV闪耀助阵。由全新捷豹E-PACE领衔、聂远主演的微电影《英雄之驭》于现场精彩呈现。同时,捷豹品牌特设“捷豹最具突破精神奖”,致敬英雄背后无私忘我的非凡本色。

捷豹携手ELLEMEN 打造2018电影英雄盛典

释放真我,全新捷豹E-PACE引领本真

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轿车、跑车和轿跑SUV品牌,捷豹此次与ELLEMEN强强联手,跨界打造微电影《英雄之驭》并颁发“捷豹最具突破精神奖”,充分致敬电影幕后英雄无私忘我、不辞艰险的高贵品质。不同于时下塑造荧幕英雄的千篇一律,《英雄之驭》通过更多的生活场景,释放最真实的自我,讲述平凡中的不凡。影片中,全新捷豹E-PACE扮演的角色,不仅仅是简单的交通工具,更成为以赤诚之心使年轻人回归本真的指引者。

“捷豹最具突破精神奖”由导演王宇获得。作为曾获得金鸡百花国际微电影节优秀影片等多个奖项的导演,王宇一直在创作上追求多元化。在他导演的微电影《英雄之驭》中,捷豹E-PACE与男主角聂远一同驾驭不同、感知不凡,谱写酣畅淋漓的动人故事,为微电影的创新再写传奇。

作为新英伦豪华轿跑SUV捷豹PACE家族的最新力作,全新E-PACE传承“豹力美学”的品牌理念,拥有时尚的设计、动感的驾控、前沿的科技互联以及愉悦的驾乘体验,助力新一代年轻人释放真实自我,在平凡中勇创不凡。

捷豹携手ELLEMEN 打造2018电影英雄盛典

配图为捷豹纯电轿跑SUVI-PACE

再造传奇,捷豹PACE家族以匠人精神创不凡

在80余载的历史长河中,捷豹品牌始终致力于打造集结美学和性能的座驾,以爆发力、控制力、平衡力展现傲人的运动本色,以英伦美、速度美、精智美诠释夺目的英伦风范。在这背后,是捷豹品牌始终秉承的先锋匠人本色,更是不断演绎“驭•我所欲”的精神内核。在传承与创新下,由新英伦豪华高能轿跑SUV F-PACE、新英伦豪华运动轿跑SUV E-PACE和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组成的捷豹PACE家族,实现“三位一体,五项全能”的轿跑SUV特质,并将品牌“豹力美学”完美绽放,让更多消费者充分感受源自英伦的非凡魅力。

捷豹携手ELLEMEN 打造2018电影英雄盛典

配图为捷豹高能轿跑SUV F-PACE

践行“驭•我所欲”品牌主张,捷豹始终致力让驾驭忠于内心,让科技服务人性,让性能突破想象,让品牌充满生命力的跃动与灵性,并不断激发人们对驾驶的渴望。《英雄之驭》作为捷豹品牌的跨界力作,更是以驾驭不同、感知不同,引发更多关于幕后英雄品质的共鸣,诠释出品牌独树一帜的不凡精神。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