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S携2018款全系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DS 7领衔

消费 58车 2018-11-12 17:37

日前,我们从DS官方获悉,DS携全新一代产品首款车型DS7以及旗下2018款全系车型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届时还将与媒体交流DS在华发展规划以及近期新技术的投入计划。

DS携2018款全系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DS 7领衔

『DS 7』

作为DS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及DS旗下国产的第二款SUV车型,DS 7也将会在2018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在前脸造型上延续了DS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宽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结构采用了黑色装饰件,外沿加入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

尾部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尾灯组采用细长条状设计。其内部结构灵感来源于玻璃金字塔,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别致。

此前,DS曾对外公布了其未来的电动计划,截止至2025年,DS旗下所有新款车型都将采用混合动力或电动动力总成。更多消息58车将持续为您关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