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八届贵阳汽车文化节 金秋十月大饱眼福

消费 58车 2018-10-11 16:58

金秋十月又是一年车市盛会时节,我们翘首以盼的2018第八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正在向我们漫步走来,开展时间定于10月25—28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第八届贵阳汽车文化节 金秋十月大饱眼福

贵阳汽车文化节已成为各位爱车人士下半年购车的最好选择。那么,你知道来贵阳汽车文化节购车的亮点有哪些么?

亮点一:品牌全,车型广

第八届贵阳汽车文化节 金秋十月大饱眼福

2018贵阳汽车文化节这场号称贵州省下半年规模最大的车展盛宴,届时将有近80余汽车品牌、1000多车型参展。进口、合资、自主品牌应有尽有,可供购车人士选择的品牌多、选择广。宾利、玛莎拉蒂、保时捷、捷豹路虎、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林肯、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进口大众、凯迪拉克、MINI、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上汽大众、广汽本田、东风日产、JEEP、东风悦达起亚、斯柯达、长安马自达、东风雪铁龙、启辰、东风标致、东风雷诺、雪佛兰、福特、别克、领克、欧尚、汉腾、广汽三菱、观致、力帆、君马、长安、吉利、斯威、东南汽车、北京汽车、中华、哈弗、奇瑞、海马汽车、捷途汽车、荣威、MG、五菱宝骏等(最终以实际参展品牌为准)品牌齐出动,绝对有你想要的品牌与车型。

亮点二:优惠力度大,省钱省心

第八届贵阳汽车文化节 金秋十月大饱眼福

贵阳汽车文化节由具有23年专业会展经验的尚格会展全力打造,已成为了贵州省内最响亮的国际性室内大展名片。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优惠政策方面从来没有消费者失望过。车展现场众品牌推出的购车优惠政策,远远超过平时的优惠力度,真正意义上诠释了“厂家直销”的概念。除此以外,车展现场还准备了其他形式多样、精美绝伦的丰厚大礼、让利到底,优惠力度之大,绝对让你省钱省心。

亮点三:一条龙服务,省时省心

第八届贵阳汽车文化节 金秋十月大饱眼福

对广大市民来说,来车展买台优惠的、自己喜欢的车是让人很欢喜的事,但是却避免不了排队、购票等让人忧心的事情。为此,尚格创新实现观展智能化,观众现场线上自助购票,先进技术实现展商、客户无缝对接,更有专业的金融、保险专业机构,为您全程提供优质服务,购车过程不收任何费用,力致打造“一条龙”服务为您买车、用车保驾护航。

亮点四:绿色环保新能源

第八届贵阳汽车文化节 金秋十月大饱眼福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政策的日趋稳定,产业技术日渐成熟,新能源汽车产销比呈现逐月走强的趋势,也逐步进入市场导向为主的发展新阶段。再加上汽油的价格日渐疯长,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关注和选择新能源汽车作为代步、出行的新方式,享受新能源汽车带来的实惠、便利、环保。本届贵阳汽车文化节特斯拉、北汽新能源、腾势、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品牌及其他品牌混合动力车型将一一亮相,为车展添一幅绿色画卷。

亮点五:超模助阵,豪车云集

第八届贵阳汽车文化节 金秋十月大饱眼福

2018贵阳汽车文化节不仅将是车市盛会、购车天堂,更将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娱乐盛筵。豪车与车模一直是车展盛宴的一大亮点,全球顶级奢华车宴在此上演: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豪车应有尽有,齐聚林城之巅。性感火辣的超模助阵总是能让这已渐入冬季的贵阳暖暖春光无限。

亮点六:注重体验,室内参展

第八届贵阳汽车文化节 金秋十月大饱眼福

2018第八届贵阳汽车文化节选择室内作为展地。贵阳的客官都知道,贵阳的天气极不稳定。今天艳阳高照,明日便可能狂风暴雨,十月正是贵阳天气及其不稳定的月份,再加上寒露已来临,选择室内开展,便是为了不让消费者因为天气的原因困扰,意在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亮点七:精彩活动,嗨翻全场

第八届贵阳汽车文化节 金秋十月大饱眼福

2018贵阳汽车文化节作为贵州省下半年最大的车市盛宴,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与支持。车展现场的活动可谓是每年各位参展客官的“开胃大餐”了。本届汽车文化节将有萌童时尚秀、樊登读书会、手竞大赛等活动,更将有神秘嘉宾、压轴活动嗨翻全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