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与Mobileye将合作 推自动驾驶网约车

消费 58车 2018-10-30 20:29

10月30日,大众与英特尔旗下Mobileye宣布计划于明年初推出以色列首个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两家公司将与以色列汽车进口商Champion Motors组建合资公司,由大众提供电动汽车,Mobileye负责自动驾驶技术。该服务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商业运营。Champion Motors负责车队运营和控制中心。

大众与Mobileye将合作 推自动驾驶网约车

相关资料显示,2017年,英特尔以1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以色列无人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作为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希望能够借此抢占自动驾驶领域这一极具潜力的市场。

早在今年2月,大众已宣布将与Mobileye联手布局未来自动驾驶系统,自2018年起,大众旗下车辆将装配Mobileye基于摄像头的测绘和定位技术。而这些配备Mobileye传感器系统的数以万计的车辆,将在未来成为实时数据的收集和共享终端,而大众也会与Mobileye共享采集到的数据,为需要海量、实时数据的自动驾驶导航系统提供服务。(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