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油耗造假 大众被罚20亿美元建充电桩

消费 58车 2018-10-30 20:33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将在未来十年内投入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9亿元)用于开发全美国范围的快速充电网络,以供所有品牌使用。这项投资是大众汽车与美国联邦监管机构达成和解协议的结果,此前该公司承认在柴油动力汽车中安装软件以欺骗排放测试。

因油耗造假 大众被罚20亿美元建充电桩

与特斯拉不同的是,Electrify America要建设的是非专属充电网络,也就是所有品牌的电动汽车均可使用,这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电动汽车。根据IHS Markit数据,到2025年,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占北美轻型客车的12%。在可用性和充电时间方面,开发相当于加油站的充电网络,已是推动电动汽车发展至关重要的一环。

分四个周期建设充电网络

Electrify America方面表示,公司正建设第一个国家公路充电网络。但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20亿美元将投资于四个30个月的周期。在其首个5亿美元的投资阶段,Electrify America将在2019年中期在17个城市地区和高速公路上部署484个直流快速充电站。

因油耗造假 大众被罚20亿美元建充电桩

到目前为止,已有24个充电网站开通。Electrify America还将在500个商业和多户住宅区安装2800多个2级充电器。对于某些车辆来说,35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站可在10分钟内增加200英里的续航里程,而2级充电器可在10到12小时内增加200英里。“我们的第一轮投资的现场识别已接近100%完成。”Electrify America将在商业和多户住宅区捐赠和安装2级充电器。业主将支付电费,并可选择收取服务费。另外,Electrify America已同意2级充电器质保10年,以确保网络可靠性。(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