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IONIQ电动版将提升续航 2019年推出

消费 58车 2018-10-28 13:48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现代IONIQ电动车将会于明年进行一次升级,其电池包容量将会显著提升。现款IONIQ电动车的续航水平仅有124英里(约合200km),升级后有望达到186英里(约合300km),里程有望提升了50%。

现代IONIQ电动版将提升续航 2019年推出

在IONIQ刚推出的时候,这款产品的售价低于30000美元(约合21万人民币),其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都要比竞品雪佛兰Bolt、雪佛兰沃兰达以及日产聆风(参数|询价)更为出色。然而,如今随着电池技术的发展,该车约200公里的续航水平已经赶不上潮流,所以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现代战略规划高级负责人Gil Castillo向外媒透露:“IONIQ电动车将在接下来的年度改款中拥有更出色的续航里程。”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尽管Gil Castillo称IONIQ电动车的续航水平将会显著提升,但他同样表示提升的幅度并不会达到现代KONA电动车258英里(约合415km)的续航水平。尽管后者采用的是“油改电”的平台,而IONIQ的平台是专为电动车研发的。

目前我们知道IONIQ电动车在明年的改款中,续航里程将会明显提升。但问题是提升幅度究竟有多大?根据过去几年其它品牌电动车型(如福特福克斯电动版,大众e-Golf,宝马i3)的提升幅度普遍在40%-51%来看,乐观估计明年的现代IONIQ续航里程将会提升50%,达到186英里(约合300k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