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与三星正式合作 年供6万车用电池

消费 58车 2018-09-07 15:18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捷豹已与三星SDI签订电池采购合同,自2020年开始,三星SDI将为捷豹计划推出的新型纯电动车供应电池。

捷豹与三星正式合作 年供6万车用电池

另外,捷豹或将推出的新纯电动车型,车身尺寸预计会大于目前在售的I-PACE。

据外媒称,捷豹在近日与三星SDI签署了一份电池采购合同,合同中规定从2020年开始三星SDI将每年向捷豹供应5GWh的圆柱形电池,用于组装新型纯电动车的动力电池。

捷豹与三星正式合作 年供6万车用电池

从供货量方面来看,如果依中规版I-PACE动力电池的载电量81kWh来计算的话,三星SDI将为捷豹供应6.1万台车辆的单体电芯。这对于捷豹的产能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增长。不过,具体的动力电池组装数量,还是要看新车动力电池的载电量而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