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停售柴油车 专注汽油/电动/混动

消费 58车 2018-09-25 14:17

据外媒援引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报道称,由于碳排放规定变得更为严格,保时捷宣布将不再提供柴油车,因为柴油发动机的需求正在下降,而未来新的发展方向是电气化。

Oliver Blume表示,今后保时捷希望专注于自己擅长的产品,“感性、强大的汽油车和混合动力车型,及2019年开始生产的全电动汽车。”

保时捷停售柴油车 专注汽油/电动/混动

保时捷放弃柴油车型的传闻已流传一段时间了。此前,人们推测,在大众集团“柴油门”碳排放丑闻发生后,环保部门的持续调查和市场需求的不断下滑导致了保时捷叫停柴油车型。后来,保时捷声称,它暂时停止销售柴油车型,并开始关注未来的汽车。现在,我们知道,保时捷柴油汽车时代已正式终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