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Tahoe/Suburban特别版官图发布

消费 58车 2018-08-14 14:40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Tahoe Premier Plus和Suburban Premier Plus两款大型SUV特别版车型的新车官图,两款新车可视为各车系中的最高配车型,其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提升。

雪佛兰Tahoe/Suburban特别版官图发布

『配图为:Tahoe Premier Plus』

外观方面,Tahoe Premier Plus和Suburban Premier Plus采用了硬朗威猛的设计语言,大面积镀铬材质、22英寸抛光轮圈的应用都让两款车看上去气场十足。

雪佛兰Tahoe/Suburban特别版官图发布

『配图为:Suburban Premier Plus』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一台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其中Tahoe Premier Plus在美国其起售价格为74100美元;Suburban Premier Plus的起售价为76900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