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IMx公布销售计划 搭第二代聆风平台

消费 58车 2018-08-02 19:44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IMx最早将于2020年下半年左右开始销售。据悉,日产IMx将基于第二代日产聆风平台进行打造,同时该车也将是继日产聆风之后第二款全新的纯电动汽车。

日产IMx公布销售计划 搭第二代聆风平台

日产IMx概念车曾在2017年日本东京车展上以及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该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跨界概念车。

日产IMx公布销售计划 搭第二代聆风平台

『日产IMx概念车』

外观方面,IMx采用日产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与车身融为一体,格栅下方与车身周围还采用了蓝色进行装饰,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延伸至车身,充满了科幻气息。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造型独特的尾灯设计,整体效果时尚动感。

据此前报道,IMx的特点是可实现自动驾驶,其内部方向盘、仪表盘等设施可进行调节变化,从而使驾乘者在自动驾驶时拥有更多的活动空间。

动力方面,日产IMx搭载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的电动机,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0公里。并且将在车身前后搭载双电机系统实现四轮驱动模式。(消息来源:insideevs)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