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跨界SUV预告图曝光 正式定名Arkana

消费 58车 2018-08-23 10:18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旗下全新紧凑型跨界SUV车型正式定名Arkana,该命名来源于拉丁语“arcanum”意思是“秘密”。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8月29日开幕的莫斯科车展亮相。未来有望成为一款全球车型,不过先期将率先在俄罗斯地区销售。

雷诺跨界SUV预告图曝光 正式定名Arkana

外观方面,预告图仅展示了车头部分,可看出新车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与保险杠部位更具层次感,整体效果看起来更加犀利。

配置方面,新车将推出两驱和四驱的驱动形式,此外还将配备自动雨刷、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具体信息尚未公布,关于该车更多消息58车将持续为您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