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江淮研发电动车 西雅特重新入华

消费 58车 2018-07-16 19:37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与江淮汽车在德国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携大众旗下的西雅特品牌共同成立研发中心,开发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电动汽车车型、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技术以及配套的零部件和核心技术。

根据该备忘录,新的研发中心计划将在2021年正式建成。借助中国在全球汽车电动化大潮中的核心地位,大众旗下子品牌西雅特将自2020年至2021年通过江淮大众被重新引进中国市场,而中国将成为大众全球重要的电动车研发基地。

大众江淮研发电动车 西雅特重新入华

西雅特(Seat)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1950年成立于巴塞罗那,现在属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子公司。按照此次签署的备忘录,西雅特将参股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方式可能是通过江淮大众增资,也可能由大众(中国)向西雅特进行股权转让实现。

江淮大众还将基于三方各自的技术储备,共同投资在中国建立一家研发中心,研发一款全新的BEV纯电动汽车平台。新的平台将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为全球及中国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选择。

大众江淮研发电动车 西雅特重新入华

早在2017年6月1日,大众汽车集团就与江淮汽车集团签署了合资企业协议,双方共同成立了一家股比各占50%的合资企业。在今年4月发布了该品牌的名称——思皓(SQL),并发布了首款新车SQL E20X。

大众集团称,其将联合在华的三家合资企业——江淮大众、一汽-大众及上汽大众——在未来7至8年间,为中国市场推出40款本土化生产的全新新能源汽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