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投资15亿 众泰研发汽车智能网联零部件

消费 58车 2018-07-16 19:47

7月16日,众泰汽车(000980.SZ)发布公告称,将投资15亿元在安徽黄山歙县建设生产基地,该项目计划年产100万套智能网联汽车电子零部件。

众泰汽车与歙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年产100万套智能网联汽车电子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用地面积约200亩,众泰汽车将设立全资子公司负责该项目建设运营,该项目尚处于发起设立阶段。

投资15亿 众泰研发汽车智能网联零部件

众泰汽车称,当前,智能网联汽车已成为汽车发展一大趋势,国际上各大主要汽车国都在大力推进汽车智能化和网联化。针对目前的市场状况,众泰加大投资智能网联产业投入,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也符合当地重大项目招商引资政策,有利于其做大做强、加快发展。

投资15亿 众泰研发汽车智能网联零部件

另据报道,近日,中德两国共同签署了《关于自动网联驾驶领域合作的联合意向声明》,声明中称中德两国将建立高级别对话机制,加强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企业等在自动网联驾驶、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多层次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在此背景下,宝马与百度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戴姆勒与清华大学签署合作意向书,奥迪也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这几项合作都集中在智能交通、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及数字化服务等领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