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Taycan已开启预订 意向定金2万元

消费 58车 2018-07-05 12:00

日前,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保时捷首款纯电动量产车Taycan现已接受预订,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支付购车意向金,金额为2万元。据了解,Taycan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

保时捷Taycan已开启预订 意向定金2万元

据了解,保时捷Taycan将搭载两台励磁同步电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402马力、536马力,以及670马力,所有车型都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据悉,保时捷Taycan的0-96km/h加速时间少于3.5秒,0-200km/h加速时间少于12秒。

保时捷Taycan已开启预订 意向定金2万元

续航里程方面,保时捷Taycan在日常道路状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到约482.8公里。在欧洲 NEDC 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保时捷官方宣称,若在800伏电压下充电,保时捷Taycan能在20分钟内充满80%电量,可行驶约402.3公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