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公布S01上市进度 将于11月开启预售

消费 58车 2018-07-20 22:57

7月20日,在“2018产业创新和新能源汽车峰会暨‘美好出行’奖颁奖典礼”现场,零跑汽车公布了旗下首款量产车型S01的上市进度,新车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启预售,并于2019年5月进行批量交付。

零跑公布S01上市进度 将于11月开启预售

未来,S01将搭载L2.5自动驾驶技术,可以覆盖高速公路ACC、LKA,城市拥堵路况跟随,自动泊车三个场景。

零跑公布S01上市进度 将于11月开启预售

此外,在活动现场,零跑汽车再次提到了早前规划好的3个整车平台,分别是“T平台(A00级别)”、“S平台(A0级)”、“C平台(A级)”,如图所示,S平台的首款车型也就是S01将于明年1季度正式上市,而T平台首款车型将于明年3季度上市,而C平台首款车型则将于2021年1季度上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