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电动中型SUV 蔚来ES6将于12月16日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7-18 09:35

据报道,蔚来汽车旗下的第三款车型——蔚来ES6有望于12月16日正式发布上市,售价也会在上市现场公布。蔚来ES6是一款中型纯电动SUV,新车的定位将低于蔚来ES8。据悉,蔚来ES6将继续由江淮汽车代工生产。

纯电动中型SUV 蔚来ES6将于12月16日上市

此前曝光的蔚来ES6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蔚来ES6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在细节部分与ES8有所不同,比如大灯组造型以及前保险杠的样式。新车定位5座中型SUV,试制车已于5月24日下线。

纯电动中型SUV 蔚来ES6将于12月16日上市

蔚来ES8

蔚来汽车成立于2014年11月,除了纯电动超跑EP9,已经向市场投放首款SUV——定位7座中大型SUV的蔚来ES8,后者补贴前售价为44.8-54.8万元,目前处于陆续交付状态。ES6定位将低于ES8,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关于这款车的确切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