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将打造入门皮卡车型 基于福克斯平台

消费 58车 2018-07-29 13:13

福特此前曾基于嘉年华底盘打造了一款承载式车身皮卡车型——福特Courier,该车曾投放欧洲及南美洲市场,后被复活的Ranger车型所代替。如今,福特计划重新推出这一类型的车型。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将基于全新福克斯所使用的C2平台再度打造一款承载式车身的入门皮卡车型,该车计划于2022年前投放美国市场。

福特将打造入门皮卡车型 基于福克斯平台

外媒消息称,目前福特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入门级皮卡,其将于2022年前加入福特在美产品线中,而定位将低于Ranger皮卡,尺寸则将大于基于嘉年华车型打造的福特Courier。据悉,这款全新皮卡将基于全新福克斯所采用的福特C2平台打造。外媒称,虽然承载式底盘皮卡的利润相较于非承载式车身的“大梁皮卡”更低,但为了在销量成绩上击败通用,福特愿意尝试任何可能的办法。未来若该项目通过审批,新车预计将在福特位于墨西哥库奥蒂特兰的工厂投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