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品牌汽车市场峰会 正式开幕

消费 58车 2018-07-29 11:00

7月29日,以“破局·驭风”为主题的2018(第三届)中国品牌汽车市场峰会在“塞上江南”宁夏银川隆重举行。

2018中国品牌汽车市场峰会 正式开幕

本届峰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指导,《汽车观察》杂志主办,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银川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宁夏展联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伙伴。

本届峰会得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宁夏银川市人民政府等行业机构及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博世、零跑、比亚迪、蔚来、爱驰、长安、北汽、吉利、小鹏、绿驰、华晨、众泰、东风小康、奇瑞、江淮、观致、上汽、海马(排名不分先后)等数十家知名整车、零部件企业积极参与,数十家行业主流媒体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中美贸易战已经打响,并波及汽车行业;补贴退坡、合资股比放开、市场准入门槛降低,政策导向进一步市场化;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向纵深发展,无人驾驶离上路越来越近;新能源车来势汹汹,造车新势力虎视眈眈,自主车企品牌向高端化迈进。凡此种种,预示着中国汽车市场将重新洗牌。

在此新变局和新风口的大背景下,本届峰会以“破局·驭风”为主题,专注中国汽车品牌,聚焦汽车营销中的热点和难点,分享营销实战经验,深入探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如何顶住市场压力和绕过市场陷阱,在市场上破风而行,成为真正的市场“破风手”。

为此,本届峰会设定了三大非常实用的互动主题:面对市场和政策的多重演变,中国新能源车企如何继续保持先发优势?自主高端品牌陆续推出,新势力起步高端,多品牌卷土重来,现在是时候了吗?在从经营产品向经营用户转变时,如何有效识别年轻用户需求并将用户变“忠粉”?

本届峰会还有一大亮点:“2018中国车年度大选”正式启动。中国车年度评选由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任指导单位,《汽车观察》杂志和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

自2006年首度举办评选活动以来,中国车年度大选已成功举办了12届,先后有近30个中国汽车品牌的200多款车型参与其中。它是国内目前唯一专门针对自主汽车品牌和少数几个始终坚持严格实车物理测试和评委试驾打分的年度评选活动。

这次启动仪式后,中国车年度大选将开启海选、初选通道,并于下半年举行实地测评及消费者互动环节,11月广州国际车展期间,评选组委会将于整车展馆醒目位置搭建“中国车荣誉殿堂”,全程展示和推广获奖车型阵容,彰显中国汽车产品巨大进步,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群体力量。

2018(第三届)中国品牌汽车市场峰会必将成为助推中国汽车品牌全面突围和重新洗牌的重要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