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或为中型SUV 北汽绅宝全新SUV测试谍照曝光

消费 购车网 2018-07-06 11:02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汽绅宝全新SUV的测试车谍照,新车内部代号或为C62X,在外观上采用了与全新绅宝X55相近的设计风格,有望定位于一款中型SUV。

或为中型SUV 北汽绅宝全新SUV测试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这款全新SUV与全新绅宝X55一样,前脸大量汲取了绅宝Offspa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前保险杠两侧融入进气口装饰,使整体风格更为运动。

或为中型SUV 北汽绅宝全新SUV测试谍照曝光

观察车身侧面还可以看到,新车腰线和侧裙线注重营造肌肉感,同时有望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的大部分组件目前还处于临时装配状态,疑似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从零部件配套商公布的信息判断,北汽绅宝C62X车型的批量生产时间为2019年5月30日。(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