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大众途安L德系品质关爱全新途安L焕新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7-23 11:39

【购车网 官方新闻】2018款途安L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部分做了调整。新车增加了一款1.6L手动风尚版车型,配置与280TSI手动风尚版保持一致,使得新车售价门槛进一步下探。2018款途安L 280TSI自动舒雅版车型,由原来的16英寸轮毂升级为17英寸轮毂。此外,2018款途安L 280TSI自动舒适版车型还新增了前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功能。咨询电话:18810105336 孙经理

2018款大众途安L德系品质关爱全新途安L焕新上市

途安的外形秉承了德国车一贯的风格,方方正正,中规中矩。整合为一体的前大灯非常精致,四边形的大灯与车身线条相得益彰。集成在外后视镜上的侧面转向灯采用了发光二极管,不但可见角度大,而且点 亮速度快,寿命也更长。自动天窗是途安的标准配置,车顶的银色行李架不但实用,更增添了运动和休闲气息。

大众新途安内饰方面,大众途安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米黄色内饰是为了更符合国人喜好,而黑色中控台顶部也可以很好的吸收阳光的反射。大众途安整个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以后,更贴近现时大众流行的设计样式,它的布局简洁时尚,同时不乏动感。

2018款大众途安L德系品质关爱全新途安L焕新上市

2018款途安L 280TSI自动舒适版车型新增了带有定速巡航功能的方向盘按键,舒雅版和豪华版车型则增加了方向盘换挡功能。舒适版及舒适版以上车型均标配8英寸中央触控屏(内部集成CarPlay和CarLife等功能)、全景天窗等配置。

大众新途安采用1.4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对于途安这款车型,这套动力总成可以做到比较好的平衡。

公司名称:北京腾达盛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810105336 孙经理
商家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68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