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州日产2018年1-6月销量28284辆 同比增长9.5%

消费 购车网 2018-07-06 19:33

【购车网 汽车销量快报】日前,日产汽车公布了最新的产销数据:2018年1-6月,郑州日产累计销量28284辆,同比增长9.5%。其中,皮卡产品表现亮眼,上半年销量相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58%,高端皮卡“纳瓦拉”,共销售新车近7,200辆,展现出了较强的产品竞争力。

郑州日产2018年1-6月销量28284辆 同比增长9.5%

纳瓦拉

目前郑州日产涉及商、乘两大市场,旗下共有NV200、帕拉丁、纳瓦拉、风度MX6等11款车型。此前,风度品牌的两款SUV是郑州日产旗下的销量主力,但这两款车型许久没有改款升级,竞争力已经落后于不少竞争对手,且全新小型SUV——MX3迟迟不上市,使得风度品牌的销量占比逐渐降低。

纳瓦拉是郑州日产于去年6月推出的国内首款高端SUV级皮卡,提供两驱、四驱、手动、自动多种动力组合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18.78万元。同时,这款车也是国内首款匹配原装进口Jatco(加特可)7AT变速箱的皮卡车型。今年1-6月,该车累计销量近7,200辆,在高端皮卡市场中位居前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