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EQC最新消息曝光 或将今年9月发布

消费 58车 2018-06-21 13:14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EQ品牌旗下的纯电动SUV车型EQC将会于2018年9月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超过400马力,百公里加速低于5秒。新车有望于2019年年初海外上市。

奔驰EQC最新消息曝光 或将今年9月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MEA平台打造,车身长度达4760mm。此外,该平台未来还将生产包括EQA、奔驰S级纯电动版在内的多款车型。从谍照图上看EQC将采用EQ家族的最新外观设计,大量LED灯组的使用呈现出科技感和未来感。

奔驰EQC最新消息曝光 或将今年9月发布

动力方面,该车前后轴将配备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双电机,从而形成电动四驱形式,电池安装在车辆下方,电池组容量为70kWh,WLTP续航里程大于400公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