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投资10亿欧元 用于电动车研发生产

消费 58车 2018-06-21 14:40

日前,雷诺证实计划投资10亿欧元(约76亿人民币)用于电动车的研发和生产,加速推进关于电动车的布局,其中将有一大部分资金用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开发全新电动车平台。

雷诺投资10亿欧元 用于电动车研发生产

早些时候,雷诺宣布将和日产、三菱一起在2020年前共同开发一个全新的电动平台,此次雷诺也公布了关于这一电动平台的更多信息。这个全新的电动平台将被引入到法国杜埃(Douai)工厂中,同时,雷诺计划在这个工厂创建第二个电动车生产基地。

雷诺投资10亿欧元 用于电动车研发生产

此外,雷诺还计划将弗兰(Flins)工厂的ZOE电动车产能将提升一倍,并推出全新一代ZOE。将克里昂(Cléon)工厂的电机产能提升三倍,并于2021年起推出新一代电机。在莫伯日(Maubeuge)工厂进行投资生产下一代Kangoo系列电动车,包括Kangoo Z.E商用电动车。

雷诺投资10亿欧元 用于电动车研发生产

在2017年,雷诺在欧洲市场上的电动车销量增长了38%,雷诺ZOE电动车的销量增加了44%,拥有23.8%的市场份额。10亿欧元对于雷诺来说并不是小数目,不过从上述计划中也不难看出雷诺对于电动车市场的野心。雷诺总裁兼CEO卡洛斯·戈恩表示:“加速对法国电动汽车的投资将提高我们法国生产基地的竞争力和吸引力。在联盟的支持下,雷诺集团努力保持自己在电动汽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