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禁售违规老年代步车、四轮车等车型

消费 58车 2018-06-05 10:08

6月4日,我们从北京市工商局获悉,北京启动违规销售电动车专项治理行动。5月31日,北京市工商局会同市质监局、市公安交管局、市公安消防局,共同约谈本市大中型电动车经销商及部分销售门店代表,要求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销售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及配件,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北京禁售违规老年代步车、四轮车等车型

从7月份开始,对仍在违规销售电动车的商户,工商部门将依法严厉查处。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四轮车、老年代步车均在禁售之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