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自动驾驶公司获投 产Bolt纯电动版

消费 58车 2018-06-03 17:24

日前据外媒报道,日本风险投资公司SoftBank(软银)旗下愿景基金分公司,以2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美国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汽车研发公司(GM Cruise)19.6%的股权。消息指出,此次投资将加快通用汽车在2019年开始大规模量产自动驾驶车辆,具体车型或将选择雪佛兰Bolt纯电动版。

通用自动驾驶公司获投 产Bolt纯电动版

据了解,此次投资将分阶段进行。愿景基金将首先投资9亿美元,当GM Cruise方面准备好商业部署时,该基金将提供剩余的13.5亿美元。交易完成后,软银愿景基金将拥有通用汽车GM Cruise公司19.6%的股权。

通用自动驾驶公司获投 产Bolt纯电动版

美国Cruise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美国一家自动驾驶汽车研发公司,其公司总部设在旧金山,旗下包括Cruise自动化公司和Strobe公司,两者分别负责通用汽车公司自动驾驶研发和传感器开发。2016年初通用汽车集团以10亿美元的价格全资收购了Cruise公司后,希望将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技术视为未来集团汽车发展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