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自育碧:VR惊悚游戏《Transference》公布发售时间

消费 87870网 2018-06-12 14:53

 

来自育碧:VR惊悚游戏《Transference》公布发售时间

 

好极了,育碧这次总算没有让我们失望——经过长达一年的渺无音讯之后,早在一年前(没错,正是2017年的E3)就已经公布的VR惊悚游戏《Transference》终于在今天放出了进一步消息:2018年秋季发售,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当然对于只有PS4或者Xbox One而没有VR设备的朋友来说一样也能玩。

和去年的预告片相比,今年的Trailer更进一步展示了这部另类作品的特色:3D建模与真人出演的画面有机融合,出色的音响渲染与时不时发生的画面扭曲成功营造了令人不寒而栗的惊悚氛围。尽管详尽的游戏方式依旧没有透露多少,但仅凭一流的临场感,《Transference》就足以让我们产生期待了。

正所谓大厂出品,自然反响不俗,现在只期待今年秋季发售的诺言可以顺利兑现了。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