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thesda公布《上古卷轴:刀锋》:源自移动平台的VR新作

消费 87870网 2018-06-12 16:02

 

Bethesda公布《上古卷轴:刀锋》:源自移动平台的VR新作

 

作为对VR平台热情最高的大牌厂商之一,Bethesda在虚拟现实领域不断展开的尝试始终是我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在本届E3展前发布会上,《上古卷轴:刀锋》的亮相,让我们看到了一点全新的迹象。

从标题便不难看出,《上古卷轴:刀锋》在名义上是一部属于“上古卷轴”IP序列的作品,由此一来其内容自然也不难想象:我们会以第一人称视角在地下城探索,用触摸操作撂倒一个个挡路的怪物,利用缴获的战利品不断强化自身的力量并推动剧情发展——听上去很简单,不过机敏的朋友想必一经发现了“触摸”这个不寻常的关键字,没错,《上古卷轴:刀锋》本质上是一部面向手机平台的触屏游戏,不过也提供了支持VR模式的版本。

虽然“老滚系列的衍生新作”听上去颇具吸引力,但从本届E3展会的实际反响来看……Bethesda还是尽快把《上古卷轴6》拿出来为好。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