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执牛耳者 澳大利亚BIG 4 连锁营地的品牌之路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6-10 13:59

在澳洲提到营地行业时,首当其冲就要说到澳大利亚营地的执牛耳者——BIG 4 连锁营地。澳大利亚BIG 4 连锁营地始建于1979 年,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目前已经在全澳大利亚拥有约180 处连锁营地,BIG 4 营地的发展史可以称得上是一段令人惊叹的成长之路。BIG 4 连锁营地的品牌之路就开始于那个只在每周六下午播放足球比赛的时代。也就在那时,来自维多利亚巴拉腊特城的4 名房车公园所有者相约共赴晚餐,并在晚餐中达成共识——“连锁经营模式营地的优势要远胜于单体营地”,这也就是BIG 4 连锁营地品牌诞生的最初思考。

这4 位公园所有者及其家人都以房车和露营产业为生,因此他们对连锁营地的最初认知也不谋而合。他们共同追求的目标是打造一些环境优美、适宜享受露营生活的公园,而不仅仅是在疲惫时可以休憩的驻留之所,他们的最终愿景是重新定义旅行和露营的意义,让人们享受自由的户外生活,有足够的时间仰望纯净的星空。经验丰富的公园运营者认为,这样的愿景只能通过提供一流住宿、设施和服务才能实现。

执牛耳者 澳大利亚BIG 4 连锁营地的品牌之路

 

颇负激情的巴拉腊特城渴望将城市中的公园打造成澳洲顶级露营服务机构, 这个艰巨的重担就随之落到了BIG 4 这个营地连锁品牌上。Billabong Holiday Park ( 分流假日公园) 就成为了BIG 4 连锁营地体系中的第一个先行者。

不忘初心

时间的车辙碾压过营地发展的每一段里程,而BIG4 连锁营地依然执着地坚守着4 位创始人最初在餐桌上许下的承诺——为每位游客提供优秀的服务、住宿和公园设施,力求向游客交付一段独特且难忘的度假体验。

四面临海的澳洲版图拥有狭长伸展的海岸线,地处临海位置的连锁营地可以俯瞰闪耀的海岸线,而地处内陆地区的营地则可观赏郁郁葱葱的绿洲之美,所有到访BIG 4 品牌旗下营地的游客都将感受到同等级别高质量的服务和露营设施,几乎澳大利亚所有标志性旅游目的地城市都有BIG 4 连锁营地覆盖。

执牛耳者 澳大利亚BIG 4 连锁营地的品牌之路

 

而近年来,随着露营行业在澳洲的迅速发展,虽然营地的价值理念始终保持不变, 但营地中的住宿、服务和设施已经非常先进。20 世纪70 年代,营地中还未配备太多基本住宿设施,而游客大多以房车住宿为主,当然也可以在营地中搭建帐篷,营地最初的经营理念是一切以自由为上,崇尚简化便捷的生活方式。然而, 由于受到气候因素影响,加之BIG 4 连锁营地品牌逐渐在澳大利亚声名鹊起,营地也逐步改进增加了独立的小木屋以及旅行式帐篷。

独具匠心

优质贴心的会员服务体系也是BIG 4 连锁营地在澳洲备受喜爱的重要因素。成为BIG 4 连锁营地的会员就意味着不仅可以享受到优惠的住宿费用,更重要的是BIG 4 连锁营地与澳洲甚至世界多处景区和服务机构均建立了合作关系,成为BIG 4 连锁营地会员就相当于拥有了1000 多张其他景区和服务机构的会员卡。全球联网制度让会员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资源共享的便捷。

别有“用心”

澳大利亚营地行业也如其他行业一样面临着消费者“众口难调”的尴尬。BIG 4 连锁营地中生活和娱乐设施的搭建如何取舍也是最初困扰营地建设的头等大事,而在经过缜密的市场调研后,BIG 4 连锁营地认为只有尽可能地完善生活和娱乐设施才能使每位到访的游客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

执牛耳者 澳大利亚BIG 4 连锁营地的品牌之路

 

尽管每个BIG 4 连锁营地中的设施都不尽相同,但根据用户需求,最终连锁营地确定设立的主要设施包括:游泳池、热水游泳池、按摩池、水上活动、烧烤场所、营地厨房、便利店、杂货铺、酒吧/ 咖啡厅、室外游戏& 公园活动、室内游戏& 公园活动、娱乐休闲室/游戏室、儿童活动、网球场、跳跃枕头或充气蹦床、儿童游乐场、迷你高尔夫球场、自行车租赁、船用斜坡道和网络、互联网信息亭、无线网络以及无线网络。

执牛耳者 澳大利亚BIG 4 连锁营地的品牌之路

 

“服务至上”在任何连锁机构都是一条永不落伍的金科玉律,澳大利亚BIG 4 连锁营地正是靠着这样的经营理念从最初的默默无闻成长为现在的家喻户晓,乃至在世界范围内都称得上是连锁营地经营的范本,就BIG 4 品牌而言,“注重细节、狠抓质量”也被视为品牌赖以生存的根基,只有像BIG 4连锁营这样始终坚守本心的连锁营地品牌才能真正创造出商业奇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