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汽车发布声明指拟收购铃木股份传言不实

消费 购车网 2018-06-30 14:46

日前,长安汽车正式发布声明,其声明中表示“近期网络上有关长安汽车拟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股权的消息为不属实信息”。所以,长安铃木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以及服务。

长安汽车发布声明指拟收购铃木股份传言不实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占50%)、日本铃木株式会社(占40%)、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占10%)三方持股。可以算是国内资历较老的合资品牌了,但近年来其市场份额不断萎缩,销量也明显下滑,这也导致了外界的众多猜测。(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