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打SUV车型 上汽斯柯达国内新车计划曝光

消费 购车网 2018-06-28 08:45

上汽斯柯达日前正式公布了国内市场SUV战略,其中柯迪亚克GT(代称)将于2018年年内正式发布,后续还将发布MODEL Q Sport和柯珞克纯电动版。

主打SUV车型 上汽斯柯达国内新车计划曝光

根据上汽斯柯达的最新规划来看,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SUV将成为上汽斯柯达的主要主要产品,到2020年斯柯达计划在中国市场年销量达到60万台,届时将拥有4款国产SUV和一款国产纯电动SUV。其中距离我们最近的将是柯迪亚克GT,该车将于2018年年内正式发布。

主打SUV车型 上汽斯柯达国内新车计划曝光

再此之后,一款代号为MODEL Q Sport的全新SUV产品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截至目前我们对该车一无所知,不过通过此前柯米克的代号为MODEL Q来看,该车或定位于一款紧凑型并主打运动的SUV产品。

同时到2020年,斯柯达将国产首款纯电动SUV——柯珞克纯电动版,新车预计将基于大众现有平台进行电气化改造,从而满足未来中国市场推行电动车的需求。(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