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价比最高合资紧凑型SUV 全新智跑售11.99万起

消费 购车网 2018-05-20 13:13

[购车网 行情信息] 2018年4月17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智跑正式上市,仅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新车仍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造型设计方面变得更硬朗,同时科技和安全配置有了大幅提升。日前,购车网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智跑暂无优惠,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洽购买,优惠详情请参见下表:

车型

裸车价

优惠幅度

指导价

现车情况

2018款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13.99万

0.00万

13.99万

有现车

2018款 2.0L 手动时尚版

11.99万

0.00万

11.99万

有现车

购车网(http://www.ecar168.cn)制表

性价比最高合资紧凑型SUV 全新智跑售11.99万起

车型简介:全新一代智跑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方正的车身轮廓和线条能够带来更为稳重的视觉效果。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细节丰富,两侧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为卤素光源,造型较为平实,但下方田字格式的四颗LED雾灯是前脸的一大亮点。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相比于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10mm、宽度减少5mm、高度增加35mm,轴距保持不变,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游水平。

性价比最高合资紧凑型SUV 全新智跑售11.99万起

动力方面,全新智跑继续搭载2.0L自然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118kW),峰值扭矩1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