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将推DB11 AMR 高性能版车型

消费 58车 2018-05-07 12:50

日前,从外媒处获悉,阿斯顿·马丁的官网上出现DB11 AMR的页面,其预示着DB11 AMR高性能版车型的推出。阿斯顿·马丁在2017年3月7日推出了旗下的高性能子品牌AMR,并先后基于Vantage、Rapide、Vulcan、Valkyrie等多款车型推出相应的AMR或者AMR Pro版本。

阿斯顿·马丁将推DB11 AMR 高性能版车型

目前官网上DB11 AMR的页面依旧存在,不过详细内容需要密码才可以访问,预计是留给订车用户的。据外媒报道,新车车身预计采用斯特灵绿色车身涂装,且辅以荧光绿车身拉花,同时在车身多处增加了英国国旗徽标。

动力方面,预计依旧会提供V8和V12版本,而且相比于普通版在动力方面或有提升。更多该车型消息58车将持续为您关注。(消息来源:motor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