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破与创新 北汽昌河预打造移动式“KTV”

消费 58车 2018-05-29 09:53

堵车时,烦躁的情绪涌入大脑,一首粗狂奔放的歌曲刚好能发泄司机内心的情绪;而行驶在高速公路畅行无阻的时候,伴随着和煦的阳光,一曲轻松欢快的旋律会让心情更加愉悦;如果有辆车能给用户带来“移动KTV”般身临其境的享受,实现边开车边K歌两不误,无疑是开车时的一大享受。

突破与创新 北汽昌河预打造移动式“KTV”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昌河汽车懂事长--蒋自立】

突破与创新 北汽昌河预打造移动式“KTV”

【北京唱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陈华】

而今,这一切即将成为现实。在5月28日,北汽昌河与超人气音乐社交平台“唱吧”在北京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由此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强化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出行空间体验为出发点,围绕打造“移动音乐”新场景,推出可以满足年轻人在“车辆移动”中对于音乐、分享、交友、体验、互动、时尚等综合需求的“移动音乐空间(唱吧)”新物种这一共同目标展开深度战略合作。此次签约是北汽昌河与DHL和华夏出行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后,在“人”与“物”两个维度双线并举战略下的又一次实质性进展,是“移动众创空间”战略落地的最新成果。

“人”与“物”双线并举 全面推进“移动众创空间”战略落地

2018年3月,北汽昌河正式发布以客户需求为原点的“移动众创空间”企业战略,旨在以“众创”的模式,通过“人”和“物”两个维度,聚焦“移动+工作”和“移动+生活”两类场景的产品,打造平台化、模块化与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移动出行领域的个性化空间体验。

突破与创新 北汽昌河预打造移动式“KTV”

在这一战略指引下,北汽昌河从传统车企向不断满足用户移动出行消费升级需求的终端平台服务商转型,先后和全球物流巨头DHL、国内绿色全业态出行服务平台华夏出行等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

此次,北汽昌河乘胜追击,成功与唱吧达成战略合作,正是基于“移动出行+”的理念,改进消费者“移动+生活”的体验,在“人”的维度,又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打造移动音乐空间新物种 一键激活年轻人的自由心

如今,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诸多科技的推动下,汽车从传统意义上的交通工具变成除了家庭和工作场所以外的“第三空间”。在这个转变过程中,“我能在这样的移动空间里做些什么”,成为当下年轻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是车企发力移动出行领域的重心所在。

面对以“人”为中心的消费升级需求,北汽昌河坚持“移动出行+”的理念,从互联网+时代下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与交流音乐这一需求出发,着力把移动空间打造为个人的娱乐空间,这与唱吧致力于打造年轻化的娱乐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唱吧是国内人气最高的互动音乐社交APP,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音乐爱好者搭建最好的音乐社交平台。北汽昌河的的助力,势必让唱吧的影响力和品牌力更加深入人心。

突破与创新 北汽昌河预打造移动式“KTV”

北汽昌河与唱吧将成立专项项目组,进行全球首款“移动音乐空间(唱吧)”的研发、制造、销售和验证;重新定义以汽车为载体的旅途方式,为汽车注入唱吧基因,满足时下年轻用户在移动空间内实现“品质视听”、“想唱就唱”、“全家KTV”“随时分享”的互动体验需求,打造个性、专属的“移动音乐空间”新物种。

同时,双方将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首批天使用户为切入点,通过“唱吧群体”特征调研、大数据分析、使用习惯分析等多种方式,持续对音乐空间进行升级、迭代,为喜好音乐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空间体验。未来,基于共同的发展愿景,双方还将进一步打造移动唱吧空间2.0产品,除了在空间研发、模块打造、营销推广、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还将开拓更为细分、宽广的合作领域。

北汽昌河与唱吧的携手,是继与DHL、华夏出行先后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之后的再次落地生根和开花结果,同时也是紧跟移动众创空间战略,以“移动出行+”的理念与各个行业展开跨界合作,通过与外部联盟打造多种出行、消费新场景,创造出行领域新物种的实践之举。北汽昌河移动众创空间的创新之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