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跑车 前途K50量产版申报信息动力下降

消费 购车网 2018-05-17 13:08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前途K50量产版的工信部申报信息。申报信息显示,前途K50量产版的车身更加修长,极具流线感的车身线条打造出经典的超跑设计。动力上,190马力(140千瓦)的最大功率比之前公布的408马力下降了不少。

超级跑车 前途K50量产版申报信息动力下降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前途K50量产版申报图和车展上展出的原型车类似,都采用了典型的跑车设计,低矮的车身、夸张的下进气口、流畅的线条都非常吸人眼球。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4/2069/1253mm,轴距达到了2650mm,和之前公布的数据相比,新车更加修长、低矮。

超级跑车 前途K50量产版申报信息动力下降

动力方面,前途K50量产版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和之前公布的最大功率408马力(300千瓦)的动力相比有所下降。(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