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公里油耗9.4L 这恐怕是最省油的牧马人了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5-11 11:26

【e族海外报道】在去年十一月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Jeep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牧马人。除了在造型以及四驱系统方面的全面进化之外,新一代牧马人也提供了一台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选择。而在日前,EPA也正式公布了新一代牧马人2.0L涡轮增压动力车型的油耗数据。

百公里油耗9.4L 这恐怕是最省油的牧马人了

 

根据EPA的标定,搭载2.0L涡轮增压引擎的牧马人两门版城市油耗为23英里每加仑,约合百公里10.3L。高速油耗为25英里每加仑,约合百公里9.4L。综合百公里油耗为24英里每加仑,约合百公里9.8L。四门版车型相比于两门版车型油耗稍高,城市油耗为22英里每加仑,约合百公里10.7L。高速油耗为24英里每加仑,约合百公里9.8L。综合百公里油耗为22英里每加仑,约合百公里10.7L。这一油耗数据表现也使得搭载2.0L涡轮增压动力的新一代牧马人成为了牧马人家族有史以来最经济的车型。

百公里油耗9.4L 这恐怕是最省油的牧马人了

 

从动力输出的角度来看,涡轮增压动力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68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40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而V6动力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285马力,最大扭矩只有35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从售价的角度来看,2.0L涡轮增压版车型相比于搭载V6自然吸气动力的版本的在售价方面至少要高出1000美元。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