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位高端豪华级别 路特斯将推旗下首款SUV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5-01 12:56

【e族海外报道】路特斯正在着力研发旗下第一款SUV,并计划在2022年发布,这一项目对这家英国车厂来说可以说是创举,无疑对其未来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旨在提高该品牌在豪华车型行列当中的竞争力。

 

定位高端豪华级别 路特斯将推旗下首款SUV

 

在被中国汽车巨头吉利收购之后,路特斯拥有更多的资源来开发一款更加豪华和优质的SUV,新车还能享受沃尔沃的技术支持,对研发过程具有相当积极的帮助。在被曝光的一组新车草图当中,新车采用轿跑设计风格,前脸线条极具侵略性,两侧配置硕大的进气口,拥有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尾部配置扰流板,排气尾双边双出布局。

 

定位高端豪华级别 路特斯将推旗下首款SUV

 

问题在于,路特斯在市场中将处于什么样的定位,以及将面对怎么样的竞争,吉利设计总监Peter Horbury表示,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来容纳更加豪华和昂贵的车型,因此当中拥有太多的可能性。在之前,SUV从来不在保时捷的计划当中,直到有人有勇气提出这一提议,现在看来是一项再正确不过的决定。

路特斯计划将这款SUV设计得比竞争车型更轻量化一些,当然不会像Evora那样轻。实际上,新车型仅仅标志着路特斯SUV攻势的开始,在未来,这家品牌将会推出更多的产品。

 

定位高端豪华级别 路特斯将推旗下首款SUV

 

作为扩张,路特斯将在英国考文垂建造一家新的工厂。实际上,在与吉利达成收购协议之前,路特斯就已经开始计划工厂的扩建,协议达成之后,这一项目的进展自然也就进一步得到巩固。此外,吉利同样计划在考文垂建造一所全新的研发中心,相信路特斯首款SUV将在此处进行开发。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