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L5定制版首次亮相 售600万/限100台

消费 购车网 2018-05-01 13:00

2018北京车展期间,红旗L5定制版车型首次亮相,新车将限量推出100台,售价约600万起,据悉,截至目前预订数量已经过半。此外,新车将于8月份正式交付。

红旗L5定制版首次亮相 售600万/限100台

作为红旗在售产品当中的旗舰车型,红旗L5定制版相比于此前销售的普通版车型,在定制化范围上拥有更大的空间。在保持了源自CA770的经典元素以及2008年CA7600J检阅车的车头设计基础上,红旗L5定制版还提供黑色丹砂、舒俱莱紫、静远藏蓝、寂静深棕、夜空蓝等共计6种车身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红旗L5定制版首次亮相 售600万/限100台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L5定制版长宽高分别为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新车定位为豪华大型轿车,标配20寸5辐标准轮毂和更加庄重的20寸9辐轮毂。

内饰风格上,除了保持可定制化的沈氏大漆饰板之外,红旗定制版将内饰其他细节也纳入定制范围当中,除了官方提供的国车经典、富贵流苏、国运吉祥、静谧深海、欧式贵雅、浩荡沙海共六种内饰整体风格之外,用户还可以自行搭配缝线、地毯、顶棚等等,甚至将自己的家族徽章、签名等设计融入车内。

动力方面,红旗L5定制版将继续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300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