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泰B11G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悬浮式大屏

消费 58车 2018-04-18 10:59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众泰汽车全新SUV车型B11G的一张内饰谍照,众泰B11G车型有可能是现款众泰T600车型的换代产品,该车有望在2018年年内上市销售。

根据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饰整体造型较为简洁,中控台中央配有悬浮式触控显示屏,下方空调出风口和功能区域按键尚未安装,但对比效果图,预计量产车会有一定的调整。

从已曝光的外观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T600、T600 Coupe车型有着比较明显的不同,其采用了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与六边形进气格栅。同时车身侧面为双腰线设计,C柱处的尾窗与侧窗相互打通,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而此前曝光的尾部设计草图显示新车将采用贯穿式的尾灯造型,视觉效果值得期待。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该车的动力信息,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