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新Ceed GT谍照曝光 将于2019年发布

消费 58车 2018-04-18 10:59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起亚全新Ceed GT车型的路试谍照,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全新一代Ceed车型正式亮相,据起亚欧洲产品规划负责人David Labrosse透露,该运动版车型将于2019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全新Ceed普通款车型打造的运动车型,谍照中的新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所以无法看到更多的细节变化,整体造型与Ceed车型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虽然动力表现并没有得到提升,但将提升燃油经济性,减少污染物的排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